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现代管理大学短期就业入驻张家口

2019-01-07 16:53:0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张家口广泰开发教育公司,中国技能职业教育领航者,是一家国内较早致力 于职业教育培训、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就业推荐全产业链深度开发的综合性企业。与全国50余所中高职大专院校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班、联合办校、专业共建、校园托管。

公司主营业务

人才订单培养、联合办学、专业共建、联合招生、校园建设规划指导,学历教育提升限于初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中专部、大专部(2+2)、五年一贯制,短期培训快速就业班1-3个月和3-6个月,以中高职、大专、本科应往届毕业生为主要招生对象。多年来先后与全国36个城市铁路客运段签订人才订单培养计划,航空服务19所城市、电厂30个县市、地铁公司9个城市、银行服务36个城市、互联网IT科技公司50余家,数年来公司完成数以万计的学子上岗就业,每年总校人才输送上岗3000余人,四培训四季招生即到即学,学成上岗, 紧跟国家发展、市场人才刚需、设定合理专业、联合企业共同培养,把公司作为学员与企业的桥梁。

就业保障

入校签订就业协议、对口安置

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全面负责毕业生就业安置和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学生在入学时就与学校签订培养就业协议书,对毕业生实行“定向培养、对口安置”制度,让每位合格的毕业生都能走向专业对口的岗位。

联合办学、订单培养

实行人才订单式培养,根据各企业系统人才需求制定招生计划,已与全国各大铁路局、城际铁路、地铁公司、各大机场、航空公司、中国中铁集团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企业资源共享,为学生定期实习和畅通就业提供有力保障,11年来就业生遍及全国路局站段、部分优秀生已走向领导岗位,为全国路局分配铁路及航空人才成千上万,真实的就业案例,感谢母校的就业锦旗,反馈回来的晋升信息,以市场就业为导向,你把孩子交给我,我把人才还给你,学院上下时刻谨记校训。

我们开设专业如下:

QQ截图20190107163157

高铁动车乘务

铁路就业岗位:高铁、动车、乘务员、餐吧乘务员、安全员、普通火车、列车员、安全员

航空票务

就业方向:各民航公司票务中心,市区周票大厅、航空服务公司,从事航空票务订机票、改签、退票、航班咨询、客服坐席等相关业务及结算工作。

就业岗位: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海南航空、携程网、去哪网、中国东方航空、首都国际机场、艺龙旅行网。

QQ截图20190107163206

银行服务

就业方向:合作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兴大银行、华夏、邮政储蓄、工行、农行、建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等。

就业岗位:客服代表,大堂经理,数据录入

电厂专业

就业岗位:电气运行,气机运行,锅炉运行,电力生产,电厂常识解答

就业方向:国企电厂, 民营电厂,生物电厂,火力电厂,风力电厂, 企业自备电厂

QQ截图20190107163216

轨道车司机

轨道车司机隶属铁路技术类工种,订单培养总计6个月,模式为前3个月在校培训理论专业知识,后3个月到达用工单位参加被扣训练和考证,轨道车司机考的驾驶证只限于驾驶修铁路的工程车,检修车、接触网车(非铁路客运车、非铁路货运车)。

轨道车司机是目前高速铁路快速发展时代一种职位稳定、晋升空间大、收入可观、是广大学员实现人生价值的黄金职业。

航空服务

就业岗位空中乘务员,空中保安员,地勤值机员,安检员,广播员,售票员,行李查询员,贵宾服务员。

就业方向: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各大机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学校宗旨:进来的、学得会、走得出、干得好、留得住,是我们对社会及家长学子永久的承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