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血防站开展“医院的优质服务”专题讲座

2018-10-25 15:46: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25日消息(通讯员 吴飞)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更好践行“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服务宗旨,10月24日晚,上饶县血防站(县五院)“医院的优质服务”专题讲座在京都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讲座邀请中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西点执行力系统专家张洪贤教授作主讲。县卫计委副主任王显强、县血防站站长(县五院院长)曾建芳及该站(院)全体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15483390778884305_49.jpg

讲座以医院的服务礼仪规范为切入点,结合多媒体课件,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积极的互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服务、如何进行有效的医患沟通、提高奉法意识、讲求团队精神”等观点。讲座还对当前医院医护工作现状进行了剖析,结合实际提出了富有启发性的思考。

15484453136125432_49.jpg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站)院广大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对“优质服务”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感受,服务行为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对医院今后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全面改善医疗服务起到了指导作用。

1548530021773798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