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余市渝水区政协调研组来信州区学习考察

2018-08-24 19:5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8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龚博 徐晶)8月20日,渝水区政协副主席黄禾根一行6人在来信州区学习考察文化创意产业和信息服务业。信州区政协主席程茹、区政协副主席缪红芳先后陪同考察。

渝水区政协学习考察组第一站就前往坐落在水南文化街区的陈文武委员工作室。在工作室,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陈列的怀玉砚、玉岩石壶、夏布书画等作品,并详细了解信州区如何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做大做强怀玉砚、夏布书画等文化产业的创意举措。

在江西巨网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考察组成员在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创意工作室、员工文化活动室等,并听取了巨网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介绍,对公司秉承的“诚信、专注、共嬴、创新”的价值理念表示高度肯定。

在滴滴(上饶)客服中心,渝水区政协学习考察组一行听取了信息产业园有关负责人和公司领导的专题介绍,参观了客服中心工作流程,对信州区委、区政府把信息服务业列为区域经济发展重点的远见卓识十分敬佩。

随后学习考察组在信息产业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程茹介绍了政协在调研协商、提案办理、文史编撰、委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并表示希望信州区和渝水区两地之间今后继续通过政协这个平台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地发展。渝水区政协副主席黄禾根表示,通过在信州区的学习考察,深刻体会到不管是在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还是服务好信息产业的大发展,信州区的经验和做法都很有可取之处。学习考察后,一定会把信州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反馈给渝水区的党政班子,促进发展动能转换和文化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