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农商银行吹响ETC业务推广冲锋号

2018-08-17 20:5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8月17日消息(祝华 王芬)自省联社ETC业务系统上线后,德兴农商银行着力搭好台、唱好戏、用好力,吹响了ETC业务推广的冲锋号。该业务正式上线20天,已有600余位车主通过德兴农商银行免费安装了ETC,签约数量和完成率均在全省农商银行中名列前茅。

20555240905827066_49.jpg

搭好台:基础建设打头阵

在省联社部署指导下,德兴农商银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制定了一系列ETC业务营销方案,搭建了一整套ETC业务推广应用体系。抓学习,提高营销能力。大力开展ETC业务培训,从内加压,将每位员工转变成“业务员”,从普通员工到网点负责人,每个人都能熟悉江西省农商银行办理ETC业务的优势、ETC原理、使用益处、优惠力度、办理及使用流程,做到人人能解答、人人能宣讲。抓宣传,提升活动效果。充分利用自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在营业大厅布置宣传海报、折页,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语,在微信公众平台中发布宣传推文,借助微信朋友圈分享ETC推文链接,扩大ETC业务影响力;同时,在深度四扫中组织人员到各车行精准营销,面对面宣传,营造了大动员、大宣传的良好氛围。

20563777384070849_49.jpg   耐心为客户讲解ETC产品

唱好戏:金牌服务做尖兵

实行ETC预约机制。针对ETC业务办理耗时较长,该行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群对客户申请实行预约式管理,利用覆盖城乡的网点布局优势,客户只需在微信上预约申请,便有专职人员及时跟进,提升了办事效率,减轻了营业厅的排队和现场咨询压力,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实现 “一站式”服务。该行推出的ETC业务预约、绑定、安装等功能均可在南门支行“一站式”完成,客户仅需将ETC绑定百福卡即可自助还款,无需二次充值。为方便广大车主办理ETC,南门支行还采取“5+2”和“白+黑”的无假日服务模式,利用晚上和双休日时间,为上班族、个体工商户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

20572156318891678_49.jpg   与客户合影

用好力:绩效考核激潜能

将ETC业务纳入专项考核,任务按人分配、按月分配、按周推进、按周通报,做到人人压担子,个个有动力。同时,制定营销奖励办法,业绩达到规定的任务标准即奖励相关营销人员。另外,对超额完成任务的网点和个人均给予额外奖励,真正实现多劳多得,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形成全员主动营销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