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品味天然好蜜 享受健康生活 至德吴氏蜂场

2018-05-23 12:5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至德吴氏蜂场位于生态底蕴深厚的大秦岭南麓一个叫鹃岭的山村,隶属十里铺街办,距山阳县城7公里。这里是南暖温带和北亚热带的交界处,常年气候温暖湿润,植被茂盛,植物种类繁多,蜜源充足,拥有养殖中华蜜蜂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条件。该吴氏是一支从清代原江南省迁徙到山阳定居的至德吴氏后裔,从江南迁徙时即带一箱中华蜜蜂养殖沿袭至今已有两百年左右的历史,其土法蒸制蜂蜜在当地久负盛名,可媲美圆木桶蜜。至德吴氏蜂场秉承“诚信为上,品质第一”的发展理念,以品质决定企业生命时限,技术决定企业效益,诚信决定企业发展速度的经营理念,期待您的指导参观与合作。 2017年,至德吴氏蜂场又引入活框养殖中华蜜蜂技术扩大规模,2018年土法蒸制与摇制熟蜜已成品,现对新老客户回报优惠价格如下:土法蒸制熟蜜100元每市斤;摇制熟蜜60元每市斤;巢蜜提前预订120元每斤。

卖家郑重承诺如下:1.无论蒸蜜与摇蜜,在保持期内,如因品质争议,无条件退货,双倍退款。2.蒸蜜保质期为5年,摇蜜保质期为一年,期间变质,无条件退货或换货。3.因退货和换货产生的本地交通费及外地邮费由卖家承担。

联系咨询送货电话:13359140630(图文 孙会玲 )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