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社会组织联合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史激励斗志

2021-05-06 21:45:08    来源:一线聚焦    访问: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党和全国人民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全党掀起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湘潭市社会组织联合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加湘潭市民政局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聆听局党委书记、局长禹尚良同志“百年党史 湘潭画卷”的党课。参加了市委学习教育宣讲团专题宣讲,听取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原副秘书长赵志超的党课,听取了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刘家梁《百年党史对百岁人生的启示》的专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加速器。

2021年5月2日,利用五一小长假,联合第二党支部李忠云书记组织朱立民、吕岳湘等共产党员和湘潭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志愿者协会罗伊、刘建湘、肖爱兰、郭利华、方艳辉、陈杨平等骨干志愿者一道驱车来到浏阳市,参观了王首道同志故居和他的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首道同志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共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他出生于浏阳,1925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次年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王首道同志的主要贡献是积极投身于农民运动,领导并开展武装革命斗争,还参与领导生产建设,最后还参与了建设辽沈战役纪念馆。他曾担任过第五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委等领导职务。

通过参观学习王首道同志革命事迹,激发了党员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敬仰,同时坚定了自己在公益路上前行的步伐。(通讯员罗 伊 刘建湘)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