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通州:小记者走进民盟书画家

2020-10-19 08:53:0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2020年10月17日,由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主办,北京记录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小记者走进民盟书画家”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

刘红选,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民盟北京市第四总支委员会委员、宋庄代管支部主委,民盟北京美术院副院长,民盟北京市委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中华文学基金会中外交流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中级教师,北京一抹惊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总执行,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楹联学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职业书画家网艺术总监。

据了解,民盟先贤肖像巡回展几十幅六尺整纸作品,用油画透视法惟妙惟肖把民盟先贤肖像用水墨创作,使观众穿越时空,一睹民盟先贤的真容,在感受民盟先贤风采的同时,受到教育和洗礼,更加认识到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伟大。许多盟员都参加过一项富于历史和现实意义的画作。

为筹备北京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书画展,民盟北京市委领导提议安排书画家创作民盟先贤水墨造像。刘红选欣然请缨。接到任务后,刘红选走访老盟员、查阅史料、独立创作,短短数月就完成了二十余幅水墨造像,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增添了富有教育意义的厚重一笔。

小记者了解到,民盟先贤这组水墨造像画作,在国内展览数十个城市,得到广泛认可,其作品开阖大气,粗犷质朴纵横奔放、以率直自然、而且谨守法度。他的书法作品倾注了他的才情,对生命本源的认识以及充分驾驭笔墨的能力。用自己整个身心的投入,奏出了不朽的生命赞歌。

刘红选用自己独特的笔墨语言,以奇异的姿态,厚重的笔墨及对于中国书法传统的独特体悟,获得行内人士的认可和好评。(记录者:杜海义 谷广景 小记者:尹玥怡 通讯员:李春雨 刘雪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