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致敬祖国 献礼青春——汝城职校举行2020年元旦汇演暨颁奖晚会

2019-12-31 16:04: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罗志鹏  罗锋)不忘初心育英才,耕耘职教勇担当。12月30日晚,汝城职校喜气洋洋,歌声飘荡在校园上空,汝城职校2020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元旦汇演暨颁奖晚会在全体师生的高歌欢呼中圆满落幕。汝城县政府副县长张立吉、汝城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招生考试院院长邓启平、汝城县教育局职成股股长朱品珍、中国中铁援建汝城职校二期宿舍工程项目经理夏越等领导嘉宾出席并为汝城职校第一届校园艺术节获奖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晚会以“致敬祖国·献礼青春”为活动主题,共分为领导致辞、颁奖和节目汇演三大部分。优美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情洋溢的钢琴独奏、叹为观止相声小品,时尚热情的歌伴舞、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多才多艺和老师们的精神风貌。

       何新华校长在致辞中,一一列举了一年来学校在省、市技能竞赛、教研教改、文明风采大赛等活动中取得的重大荣誉和成绩,同时,向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鼓励全体师生把信念铸成针,让热血凝成线,一针一线编织职教人的光辉理想和远大追求,在歌声荡漾、舞姿翻飞、琴声悠扬中让汝城职校这颗冉冉升起的明星散发出更加光彩夺目的光芒!

歌伴舞《不忘初心》
 

       晚会在何智颖老师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何新华等8名党员教师带来的诗歌朗诵《我是一名教师》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守初心教书,担使命育人的职教追求;马艳飞老师的《克罗地亚狂想曲》、何瑾老师的《一杯美酒》让现场观众陶醉在梦幻与激情的交织中;《人才难得》《百善孝为先》等小品让同学们在欢笑与泪水中感悟成长,感恩父母;《绣红旗》《东方之珠》等歌曲传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信心;《eiei》《放飞梦想》《稻香》《纸扇书生》等节目在一动一静中绽放职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晚会在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舞出了汝城职校全体师生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晚会之前,学校举行了整体搬迁后的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经过全校师生一个多月的辛勤努力,共选出歌曲、小品、舞蹈、诗朗诵等15个节目,全程进行网络直播,部分师生在各班教室观看表演。晚会精彩不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欢呼与掌声中展示了职校学子的风采,体现了学校德育教育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