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九畹溪镇“激情九畹 诗画田园”抖音、摄影作品征集令发布啦

2019-08-22 19:59:3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朱贇)8月22日,秭归九畹溪镇向社会各界发出了“激情九畹 诗画田园”抖音、摄影作品征集令,热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来九畹溪镇采风参赛。作品征集自征集令发布之日起至9月21日晚11:00截止,届时将邀请获奖人员参加9月27日九畹溪镇内庆祝建国70周年农民联欢晚会,现场进行授奖。

近年来,九畹溪镇以建成“湖北旅游名镇”为总目标,全力实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行动,产业更强,生态更美,民生更殷实,文化更繁荣,组织更有力,群众幸福指数更高了,全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为进一步展示九畹溪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变化、新成就,庆祝建国70周年,迎接农民丰收节,经报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举办2019年九畹溪镇首届“激情九畹 诗画田园”抖音、摄影大赛,用镜头展现九畹溪镇浓厚文化历史、优美自然风光、浓郁人文风情。

本次抖音、摄影大赛活动以“激情九畹 诗画田园”为主题,全面反映九畹溪镇各方面风貌。拍摄具体题材与拍摄时间不限,但取材仅限于九畹溪镇域内。可以是自然风光,展现九畹溪镇优美的生态环境;可以是土特产品,展现九畹溪镇特有的农耕文化;也可以是民风民俗,展现九畹溪镇群众的幸福生活等。最终将评选优秀摄影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评选优秀抖音作品最佳创意奖5名,最佳人气奖10名,奖品丰厚。详细参赛规则及报名渠道可关注“旅游名镇九畹溪”微信公众号了解!

九畹溪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