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十六届“北京景山合唱节”在京启动

2019-04-12 13:59:3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钟思潜、郭萧萌)“我和我的祖国”--第十六届“北京景山合唱节”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活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

“北京景山合唱节”自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不仅丰富了首都合唱舞台,也很好地为合唱爱好者搭建了展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发布会上,老泥车男声四重唱演唱组登台演唱了《祖国更富强》《三百六十五里路》两首歌曲,用美妙的歌声,为祖国送上了祝福,表达了对本届合唱节祝愿。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从3月27日开始,持续到4月15日。赛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承办,北京世纪正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