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少儿星光大道电视大赛广西、贵州赛区好戏连连

2018-05-27 09:46:40    来源:中国艺术网    访问:    

本网讯:少儿星光大道电视大赛,是国内首个大型少儿艺术演出与赛事综合平台,是中国最大、传播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少儿艺术演出活动平台之一。2018年广西赛区有十几个地市分赛场,以南宁为首初赛海选在5月12曰和13日两天,在南宁江南万达广场圆满落幕,整个广西初赛海选全部在6月初完成,将在6月16和6月24两天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和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广西赛区总决赛。少儿星光大道西南赛区负责人杨再快导演,在5月24日,前往贵阳启动贵州省筹备赛事活动,并和莎浓羊奶签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5月12日、13日,由广西电视台主持人谭圆圆和中国东盟网主持人奕璇、少儿星光大道形象代言人李滨滨小主持人,拉开南宁赛场初赛海选序幕,强大评委阵容团队由刘才世、吴冠铭、雷远志、雅娜、余芬、米娜等专业评委,评选出一批有能力有潜力选手节目,晋级广西总决赛。

5月24日,贵阳北大资源梦想城迎来一场盛事,即莎浓羊奶与少儿星光大道全国战略品牌宣传签约仪式盛大启动,再次表明莎浓羊奶连锁品牌全国性推广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这将是莎浓羊奶发展历程的又一个里程,随着15个省份的市场布局,8大服务中心的启动,2018莎浓必将实现大提速!以高标准的连锁品牌、高水平的服务能力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莎浓羊奶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羊奶制品、为创业者提供健康的创业平台。

这一天,莎浓羊奶贵州服务中心签约现场迎来了三位重量级嘉宾:杨再快,少儿星光大道西南赛区总导演、星光演艺传媒西南分公司负责人;彭德涛,中国古董协会会员,兼习水县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千年古镇红色土城旅游协会副主席、遵义新浦新区作家协会理事;刘才世,被评为中国改革40周年功勋艺术家,是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一级书法师,同时也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画家、牛津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杨导演、彭主席、刘教授三位贵宾的到来,赋予了莎浓羊奶贵州服务中心新能量,为全国莎浓羊奶注入了强大的品牌精神文化。

上午9点许,少儿星光大道杨再快导演与莎浓羊奶汪总经理,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签订少儿星光大道与莎浓羊奶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星光大道与莎浓羊奶长远深入的合作必将莎浓羊奶文化传播到每一个市场和消费者,犹如一股强烈的正能量鼓舞着每一莎浓人。

杨导演为签约仪式致词

此刻,盛情难却、心喜溢涌,专程莅临助阵的刘教授与彭主席欣然为大家献词、献祝福。

刘教授为少儿星光大道与莎浓羊奶签约致词

刘才世教授从莎浓羊奶品牌、发展前景、社会回报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同时,为了表达对莎浓羊奶与星光大道合作的祝福和莎浓羊奶贵州服务中心开启之旅的满怀期待,亲笔为莎浓羊奶题词,把最诚挚的祝愿寄寓于其笔墨之间。

刘教授为莎浓羊奶与少儿星光大道题词

签约进入到尾声,彭主席对本次少儿星光大道与莎浓羊奶签约成功进行了精彩致词,对莎浓羊奶团队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对莎浓羊奶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品牌定位给予了精准诠释,由衷的祝福莎浓羊奶贵州服务中心顺利启动。同时,作为一知名学者和作家,他对“莎浓羊奶”四个字有着更为精深的理解,以他三分入木的解析,向莎浓家人们诠释了“莎浓”所蕴含的意义,展示了“莎浓”背后的历史、文化价值和孕育着莎浓人追求健康、追求幸福生活的理念。

彭主席说,“莎能”在过去是国外代表羊的优质品种。在我们这里,不用“莎能”而是用“莎浓”,“莎”寓意羊在天然环境下生长,有绿色草场和清澈的水源”。“浓”以三点水做边旁,表示水,是生命之源,而浓的右边“农”是指农民,农民生活在无污染的环境中,享受着天然健康的环境。“能”改为“浓”,意义不一样,“能”只是指能量,而“浓”是浓缩生命之源的精华。所以,“莎浓羊奶”承载着我们的健康,莎浓人是健康的使者,莎浓卖的不仅仅是羊奶,卖的是健康服务。广西是贵州的邻居,邻居之间应当互相帮助,携手把莎浓羊奶品牌和服务理念向世界推行。贵州市场需要在坐的各位去开拓,你们才是莎浓羊奶的星星之火,你们是少儿星光大道的支撑着,未来需要莎浓人。

彭主席的讲话,与莎浓羊奶服务加盟商、服务消费者,致力解决社会养育、养生、养老、养颜问题,打造高端品质、优质服务全国一流羊奶品牌的理念非常吻合,顺应了人民追求健康、追求消费体验感的时代潮流。

彭主席为少儿星光大道与莎浓羊奶合作献祝福

彭主席诠释“莎浓羊奶”寓意

贵阳美丽的五月,印记了三位嘉宾助阵贵州服务中心的风采,正所谓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怀着为少儿才艺舞台筑梦、推行莎浓羊奶关爱少儿行动、建设健康福祉服务大平台赋能的热心,携手共祝少儿星光大道与莎浓羊奶比翼腾飞,冲天破云,将服务、健康送到每一个家庭。

同时,莎浓羊奶2018年计划投资3000万元,用于高铁、飞机场、高速路高炮广告,投资1个亿启动全国八大服务中心,将莎浓羊奶的品牌理念和服务宗旨深入全国各地区人民的心中,带着刘教授、彭主席。杨导演的祝福,携手星光大道等战略合作伙伴,一起腾飞在祖国的大地上,共放光彩、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