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棍球奥运资格赛神奇逆转 中国女曲“直通”东京

2019-10-28 16:57:33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中国女曲“直通”东京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曲棍球资格赛在江苏进行,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首回合0比2落败的情况下,凭借次回合最后5分钟连进2球,常规时间内将大比分追成2比2,最终通过点球大战2比1击败比利时队,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样,中国女曲也成为中国女排后第二支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集体球类项目队伍。

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和女子曲棍球比赛各有12支队参赛,东道主和五大洲冠军自动入围。资格赛的比赛办法是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高排位球队与低排位球队捉对厮杀,世界排名第七的中国女曲与世界第九比利时队争夺一个席位,中国队凭借排位靠前占据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