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运会(成年组)网球赛今在邵东开赛

2018-09-01 18:05: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07253566584977_72.jpg

9月1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网球比赛在邵东县体育中心网球场精彩开赛。首日将进行男子乙组团体、女子乙组团体、男子甲组双打、女子甲组双打及甲组混双的比赛。

18074953663025947_72.jpg

本次网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1个代表队146名选手齐聚邵东参赛,角逐网球(成年组)10枚金牌。比赛共设甲组、乙组两个组别,设男女单打、双打、混双、团体等竞赛项目。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赛加附加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版《网球竞赛规则》。此次参赛运动员年龄最大的为61岁,最小的20岁。比赛时间为期7天,将持续至9月7日。因场地限制,没有看台,故不发放门票。

1808120007648527_72.jpg

在上午的比赛中,只见选手们在球场上快速移动,扣腕发球、切削、回击,力求接好每一个球,他们不顾天气炎热,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也热情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目前,比赛仍在紧张地进行中。

18083338836974724_72.jpg

“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邵东提前对网球场进行提质改造,并全方位为参赛选手提供保障和服务。(通讯员:刘昭云 唐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