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门票线上线下同时开售

2018-07-26 08:00:25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原标题:10000张门票开售 去省运会开幕式抢座喽

  “200的(门票),来10张。”段大爷捏着钞票风趣地表示,“我觉得哇,这次开幕式快赶上奥运会咧,必须要看了。”7月23日15时58分,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门票线上线下同时开启销售。8月8日晚8时,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激情上演。通过探班排练团队,以及节目导演“剧透”,此次开幕式揭开了些许面纱。譬如,平面舞台表演将会立体化,形成地面、舞台、空中三维艺术画面。咱山西人的剪纸、大院、锣鼓等传统文化肯定不能少,它们将与体育元素相融合,通过现代光影技术“包装”,在父老乡亲面前全新亮相。

  “开幕式一定要在现场看,那气氛电视机可闹不出来。”7月23日17时许,开幕式门票正式销售,段大爷赶到新闻大厦售票点,一下子买了10张门票。此次省运会开幕式艺术表演创作团队,曾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灯光、视频设计,所以在段大爷口中,这回省运会开幕式足以“媲美”奥运会。“家里人,还有朋友们,我帮着一起买了,(票)可能还不太够。”他说。

  想在现场欣赏开幕式,还真得抓紧时间买票。此次省运会面向社会公众销售门票的工作,由太原日报传媒集团负责。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销售门票有两种,票价分别为100元、200元,总计10000张,先到先得,售完即止。开幕式门票线下销售,在新闻大厦以及太报集团二十余个报纸发行网点进行。为方便大家购票,太报集团还与大麦网、中演票务通、艺得票务、猫眼演出、黑猫票务、龙城票务、呆瓜票务、山西演艺票务等票务公司合作,同时进行线上销售。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开幕式门票销售采取实名制,购票者需持身份证在网上登记购票或前往线下售票点购票。此外,无论您以何种方式购票,省运会开幕式的实物门票均一律从7月30日开始配送。届时,快递公司或者太报集团报纸发行人员,会陆续将门票送达购票者手中。(记者 杨尔欣)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