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

2018-04-03 14:3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中国高尔夫球手李昊桐、林钰鑫将首秀美国大师赛

中新社奥古斯塔4月2日电 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5-8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

本届赛事将有两位中国内地球手同时参赛,分别是凭借2017年英国公开赛单独第三获得邀请的中国第一李昊桐,以及2017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林钰鑫。

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李昊桐在赛前三次下场。李昊桐说,球场难度大,最大的挑战在果岭,因为果岭起伏很大,有坡度,所以需要打得更聪明一些。

提早两周来到奥古斯塔熟悉环境的林钰鑫对自己的美国大师赛首秀充满期待:“这次来参加美国大师赛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没有任何压力,就想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我很期待周四快点到来。”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披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完)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