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易我科技为备份与还原场景提供可扩展、持久的方案

2023-12-19 09:40: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已成为组织和个人的重要资产之一,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变得至关重要。然而,随着云存储的兴起与业务的扩展,成都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易我科技”)提出了三连问:如何合理选择、利用云上的能力来提供安全可靠的备份和恢复服务?如何降低备份容量增长带来的成本提升,打造更有吸引力的定价服务?如何在产品服务中整合云中优势,提供更快捷的产品服务体验?

在探寻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易我科技在亚马逊云科技以及亚马逊云科技高级咨询合作伙伴四川知行志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行志成”)的帮助下,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秘密武器”。

EaseUS(成都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易我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数据恢复、备份还原、磁盘分区管理、数据传输等研发的软件公司,企业的目标是为所有人提供安全的数字化生活和服务,自成立至今19年来,已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万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软件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从数据管理、备份、还原等多种难题。

多重优势集结,构建云上新体验

易我备份专家(Easeus Todo Backup)是易我科技旗下一款广受欢迎的备份工具,以企业版和家庭版两个不同版本,分别为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和家庭普通消费者提供简单、自动化的数据备份方案。

在选择云服务提供商时,易我科技从服务灵活度、可靠性、全球覆盖能力与技术服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最后选择采用亚马逊云科技,并引入知行志成提供全面支持服务,看重他们能够:

为备份与还原场景提供可扩展、持久的方案

亚马逊云科技的存储服务提供了99.999999999%的数据持久性,通过在可靠的云存储服务上构建备份解决方案,易我科技也能够将高标准带入到自身的商业化备份产品中。此外,亚马逊云科技提供了如Amazon S3、Amazon EBS等多样化的服务种类。

提供满足不同区域数据驻留需求的安全服务

在安全性上,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存储服务支持传输中数据SSL和静态数据加密,易我科技的产品团队借助这种端到端的加密能力,可以维护不同规模、环境的企业客户数据安全,更充分地保护客户的数据隐私。

提供本地化的专业技术建议与支持

知行志成的加入,能够帮助易我科技更快速地通过符合亚马逊云科技最佳实践的架构,完成易我备份专家(Easeus Todo Backup)产品云上基础设施的构建,并提供快速与全方位的服务响应。

降本增效,打造卓越竞争力

在亚马逊云科技和知行志成的支持下,易我科技在产品易我备份专家(Easeus Todo Backup)中,整合了亚马逊云科技在存储与网络优化方面的能力,不仅帮助企业成功应对了服务全球用户时所面临的规模挑战,也为企业自身和用户带来了多方面的成效:

提升存储性能的同时实现成本优化

知行志成服务团队会建议易我科技使用能够提供更好IOPS扩展性、价格降低20%的Amazon EBS GP3卷来替代原有的GP2卷,帮助其更加从容地应对超过260TB的备份数据存储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好备份体验的同时,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得到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等成本敏感型客户的认可。

降低用户延迟,提供更快速的备份与还原服务

借助Amazon Global Accelerator,易我科技的产品团队可以依托亚马逊云科技覆盖全球的边缘节点和骨干网络,为备份服务中所用到的API提供加速。而Amazon CloudFront服务的集成,让易我备份专家(Easeus Todo Backup)能够将Amazon S3中存储的备份内容以更快速的方式交付给用户,缩短用户的等待时间。

从数据访问性能、弹性和成本之间取得更好的平衡

通过Amazon S3内置的分层能力,易我科技可以根据企业和家庭客户的不同场景,来提供不同的服务等级和生命周期策略,从而让客户的选择更加灵活。同时亚马逊云科技在存储服务上的数据持久性与可用性,也能够为企业级的用户提供坚实保障。

未来,易我科技将继续在数据灾备及安全领域,与亚马逊云科技以及知行志成保持紧密的合作,不断拓展云上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的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从云的规模与可靠性中实现安全的数据存储与备份。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