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恒龄秘境,莎蔓莉莎携手意大利QMD科技密码,揭示真正年轻的奥秘

2023-11-28 11:0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开启冷冻幻肤科技美学时光之镜,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携手意大利QMD公司重新出发,迈向科技美肤新高地,让年龄变成数字、让你与时光共舞。

这个十月,让我们开启一场逆龄重生之旅

QMD公司创立于2001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欧洲科技美学设备等行业标杆企业。QMD公司与一些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合作,拥有几十余项技术以及众多先进的科技成果,是当今世界备受瞩目的美容仪器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在抗衰、美白、体型管理等多项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莎蔓莉莎自品牌创立以来,立足于仪器美容,是全国较早倡导大规模使用高科技美容仪器的品牌。今天,莎蔓莉莎以卓越的眼光,发掘QMD品牌的这一项先进技术,并与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引领中国科技美容新技术的发展上,又取得了一项突破性的成就。

QMD创始人德拉维嘉说:莎蔓莉莎的客户很幸运,她们是中国乃至全球较早能够享受这种全新科技的美白抗衰设备的女性。通过“黄金十秒”打破科技壁垒,重启肌肤健康新生。

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总在发布会上致辞:莎蔓莉莎作为仪器美容倡导者,在总裁庄总的领导下,在全国CEO窦总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高效的美容护理方案以及流行的美容技术手法。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一直追求强强联合,只与行业卓越企业合作。将世界优质的美容仪器、美容理念和美容手法引入莎蔓莉莎。为我们亲爱的顾客朋友带来美丽!

未来,莎蔓莉莎将继续秉持为客户“因肤而调、量肤定制”的贴心服务,为更多的美丽客户定制意大利QMD专业的美丽方案。

与其被时间追赶,不如将时间按键握在自己手里。在莎蔓莉莎,不仅可以重新定义肌肤年龄。还可以让时间成为你的美丽经纪人。让我们拥抱科技、拥抱美丽、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