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琼台酒业优秀代理商陈惠娟:永不言败,是我人生的底色!

2023-11-23 15:4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没有与生俱来的销冠,只有天生不甘平庸的执着。在他们的身上,有着迎难而上、披荆斩棘的果敢,才能迎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结局。在本期的产品体验营中,作为一名刚加入的新人,她如何从众多优秀代理商脱颖而出,她的身上又有哪些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呢?让我们一起走进陈惠娟的故事。

75|imageslim

Q:您是因为什么而选择琼台?

A:大家好,我是陈惠娟,于2023年4月份加入琼台酒业,由于我自己本身就是酒爱好者,所以对酒已有一定的了解,当时初步了解琼台的产品和白酒的基础知识之后,重新刷新了我对白酒的认知。

我的家庭条件比较一般,所以一直想找一个副业来补贴家用。之前我做过很多行业,比如化妆品、饰品、手工串珠等等,只要能赚到钱,我都会去尝试,但这些行业很不稳定,也赚不到多少钱。直到我接触琼台之后,琼台酒业的服务团队、运营模式、帮扶政策,都给了我很大触动,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我的背后有商学院专业知识的赋能,有一对一的销售顾问支持,有企业的平台帮扶。

75|imageslim

我立马就选择加入琼台,在刚加入的时候,我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亲人不理解、朋友不认同,后来,我慢慢发现解释得再多,都不如用事实和成果改变他们的想法。只有我做出成绩,用事实来说话,而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Q:在本次的产品体验营中,老师传授的某个方法或者技能让您觉得受益匪浅?

A:非常开心能参加本期的产品体验营,让我收获满满。

在特训营期间我没落下一堂课,每天准时上线,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同时我也积极参与每天的学习打卡和业绩PK活动,我严格要求自己按老师的要求去完成所有的作业,要说受益匪浅,我觉得老师讲的每一个点都非常重要,特别是针对新加入的伙伴:

1、产品核心优势;

2、推荐产品的正确方式方法

3、销售产品时疑难解惑;

4、专业品鉴的原因;

5.白酒品鉴四步曲;

6.十二大香型白酒品鉴特点;

7.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这些知识点都是我们做代理必备的专业知识。其中最让我震撼的是,白酒品鉴四步曲:1.眼观其色,2.鼻闻其香,3.咂香品其味,4.空杯留查。

75|imageslim

这些知识点让我懂得了,专业的品鉴技巧才能品出白酒的真正魅力所在,才能真正地帮助客户挑选到满意的白酒。同时也学会了根据十二大香型白酒的特点和不同的场景,来挑选不同的白酒。

导师们生动的讲解让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不仅加深了对白酒的了解,面对不同的客户也更有经验、更专业了。

Q:您是如何在产品体验营中,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 有什么经验可以传授给大家吗?

A:首先我要感谢琼台学府的几位老师,他们传授的专业方法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运用老师传授的技巧去跟我身边的朋友聊行业、聊公司聊产品,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对酒的专业度,相信我们的酒是好品质的酒,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拿下了好几单,让我在本次特训营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不是我骄傲的资本,我并不觉得我是优秀的,因为这些单目前也只限于我身边的朋友,我最终的目的是把酒介绍给朋友身边的朋友以此类推、达成裂变,让更多的人都能品尝到醉仙洞的酒,让更多的人爱上醉仙洞的酒。

75|imageslim

从一开始的害怕被拒绝到勇于主动开口,到追单成功,这些都是我从来没想过的:我最近的一单是婚宴订酒,体验过之后,客户觉得我们的产品不错,又追单送礼酒。

这次的成功,让我觉得之前的失败都不算什么了,现在的我很坚定,也对琼台酒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Q:您对这份事业未来有什么规划?

A: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用心地投入到这份事业中,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每一次培训机会,为自己打下扎实的基础,跟着琼台的步伐,不忘初心。

我坚信,在琼台我能获得我想要的结果,让当初不理解、不支持我的亲朋好友,改变对我的看法,并且称赞我最初的选择。也希望琼台酒业能越做越大,让普通的家家户户都能喝到健康的酱香白酒,让醉仙洞酱酒飘香中华大地!

75|imageslim

从陈惠娟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她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即便取得了成绩,也要继续坚持不懈地努力,希望她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多佳绩!

我们不仅要超越别人,更要超越自己!

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只有厚积才能薄发,我们深信:今天的努力一会可以换来明天的成功!希望琼台酒业的每一位家人都能将今天的荣耀转换为明日的期待,用更多的努力去攀登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