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MWC上海魅族大不同!顶级实力匹配巨型展厅,Flyme Auto构建车机未来

2023-06-29 18:4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年年各不同,2023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魅族展台比较前几次有了很大的改动。这次MWC大会魅族打造了其史上最大展厅,375㎡展厅不仅有各类产品,还有巨型Logo可供打卡,大气的展厅其实也是魅族对自身产品力和创新科技自信的外在展示。

649d2c6220349.png

这次魅族当然不仅仅只有更大的展台,还有全新的泰坦玻璃首次线下亮相、最新Flyme Auto系统的实车体验。新展厅新产品新气象,2023年魅族在万众瞩目的MWC大会上,尽情展示着科技和未来生活的可能。

649d2c5af0236.png

这次魅族20 无界版采用了前后双泰坦玻璃的设计方案。魅族泰坦玻璃具有更高的强度,因此具有更好抗震和耐磨性,依托强大的韧性,减少了盖板和中框之间界限分明的体验。无界美学得到充分体现。

649d2c5360967.png

同时魅族20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辅以高刷屏幕和Flyme 10优化。魅族20系列获得了48月流畅运行,系统丝滑体验让人放心。

649d2c44a98b1.png

同样流畅的还有Flyme Auto。这次魅族团队充分吸取了在手机系统上的经验和心得,为车机系统带来新的全面屏手势、新的过渡动画、新的桌面选项、新的车机协同方案,魅族车机系统让很多人上手后就舍不得停下继续探索。

649d2c38964a4.png

Flyme Auto为用户准备了三个桌面,实况桌面、壁纸桌面和地图桌面分别对应三种不同使用场景。给用户留出了DIY的空间,也具备极强的实用性。实况桌面的车机细节展示让不少人看到魅族在细节上的把控。地图桌面则给导航界面让出大部分界面,车主导航更便捷。

649d2c30bcf7b.png

出色的产品除了车机系统、手机,这次魅族还带来了新的魅族PANDAER 120W桌面超级充电站PRO。出色的设计让这款产品斩获了2023红点设计大奖,展现了魅族一直以来实用性和美学兼顾的思路。

可见,这次大会魅族「万物互融,热爱无界」的主题一点不错。车机协同即是魅族2023年新方向,也是智能汽车未来新的方向。传统车企亟需新的系统来匹配车辆智能控制的要求。魅族率先踏出这一步,拥抱车机系统,长远看是有有利的。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