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花园牛奶启动“学生奶助学”项目,助力健康校园行动计划

2023-06-20 11:40: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8日下午,花园牛奶在今天举行了一场重要的活动,即健康校园行动计划“学生奶助学”项目启动大会暨捐赠仪式。作为新疆石河子花园乳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花园牛奶一直致力于保障食品安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健康校园行动计划,为学生们提供营养支持。

花园牛奶充分发挥天山北麓黄金奶源带的优势,集中精力打造绿色、有机奶源基地,目前已拥有20座专业化奶源基地。在生产环节,花园牛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投资建成的智能化生产线实现了从鲜奶、灭菌到灌装的全过程智能化,并配备了完善的质量跟踪体系,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在运输环节,花园牛奶实现了从牧场到工厂仅需2小时的全程保温运输,保证产品新鲜、安全、营养。

此次启动大会暨捐赠仪式是花园牛奶在倡导健康校园行动计划方面的重要举措。通过该项目,花园牛奶将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牛奶,助力他们健康成长,提高学习效果和学习兴趣,为构建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当天,花园牛奶代表向相关学校捐赠了大量优质牛奶,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们的需求,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与此同时,花园牛奶也承诺将继续加大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消费者的信任度。

花园牛奶的“学生奶助学”项目启动大会暨捐赠仪式,为健康校园行动计划增添了新的动力。花园牛奶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健康营养的牛奶,帮助他们拥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花园牛奶也将积极推动健康校园行动计划的实施,倡导全面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并与相关教育机构和社会各界合作,共同为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努力。

花园牛奶在过去的多年中一直恪守食品安全的红线,并不断努力提升产品质量。通过打造绿色、有机奶源基地和智能化生产线,以及全程保温运输的举措,花园牛奶保证了产品的安全、营养和健康。这也是花园牛奶得以成为新疆地区知名品牌的原因之一。

花园牛奶的健康校园行动计划“学生奶助学”项目启动大会暨捐赠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广大学生送去了爱心和关怀。这一举措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营养补充,还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未来,花园牛奶将继续致力于保障食品安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不断推动健康校园行动计划的深入发展。花园牛奶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将能够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健康成长的机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