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山桥街道金山桥社区:“近邻情更浓,最美夕阳红”老年大学结业典礼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2023-06-19 12:57: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肖礼、卢凤)6月16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金山桥社区开展“近邻情更浓·最美夕阳红”老年大学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活动。

结业典礼会议环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首先就2023年春季班工作进行汇报,从向上、向好、向新三个维度,全面总结老年大学本学期取得的各项成果,并表示将开拓创新、凝聚全校师生之力,推动老年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接着,教师和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老年大学平台,用心教学、用情学习,与老年大学一起共赴美好。最后,街道领导寄语学员们继续坚持学习、不断“充电”,把学到的东西应用于加快金山桥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发光发热、作出贡献。

文艺汇演环节,由居民代表带领老年学员合唱的《带我去远方》,让人感动于传承与发扬的力量;广场舞《美丽中国》擎起燃烧的信念,让人憧憬更加辉煌的未来;一支手姿舞《礼》,优美的展现了礼仪之邦的优雅文化;一曲用葫芦丝演奏的《映山红》,仿佛回到了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感受着革命先辈们的可歌可泣的斗争精神;一段《炫酷墨镜》的走秀,感受老年人与时代接轨,时髦精致的新潮范……老年学员将所学汇聚精华,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成果展示。有奖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答题,不仅收获丰盛的视觉盛宴,更丰富了辖区居民文化生活。

下一步,金山桥社区党总支将以“近邻党建”为主线,以提升老年教育品质为抓手,持续发挥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优势,不断丰富老年教育资源和方式,以“近邻党建”之笔绘就“靓丽金山”的最美夕阳红!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