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文明祭祀做好防灭火工作

2023-06-19 12:3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期气温升高,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大力宣传文明祭祀,多举措做好户外防灭火工作。

引导群众文明祭祀,降低户外用火。富官庄镇通过村广播、村公示栏张贴倡议书、红白理事会入户宣传、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引导群众文明祭祀,不在老墓地、公墓墓区用火,应在公墓管理员的引导下在公墓祭祀区文明祭祀。

维护灭火器材,保证正常使用。富官庄镇已将灭火器材发放到了各公墓。为保证器材的正常使用,富官庄镇组织工作人员到各公墓对灭火器材进行了检查维护。

安排工作人员定时查看户外用火。富官庄镇在各村成立了应急队伍,由村两委成员带队定时巡查,巡查时携带灭火工具,一旦发现户外用火立即阻止并进行灭火。

通讯员  马伟骥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