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助力文明乡镇创建

2023-06-15 09:52:1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14日,新化县奉家镇中心集市赶集日,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渠江红”志愿者对镇中心商铺及市场秩序进行综合整治和文明劝导。

09545794233037883_75.jpg

活动中,志愿者队员们身着红马甲耐心细致地协助市场管理员维护市场秩序,对骑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非法载客等违规行为进行耐心劝导、文明执法,引导车辆及行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引导摊贩有序摆放货物,不得随意乱摆乱放无序经营;劝导各门店经营户不得出店、占道经营,督促经营户文明守法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市场规范有序。

09551200119915791_75.jp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减少了集市周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乱停乱靠等不文明行为,镇市场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观念有效提升,受到广大商户和群众的一致点赞。助力文明乡镇创建,“渠江红”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供稿 | 谢逸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