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魅族沈子瑜携手京东吴双喜,一览魅族20年技术创新,体验赢麻了

2023-06-19 12:38: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6月16日20点,魅族 & 京东 20 周年生日会联合直播活动正式开启,直播有请来了京东集团副总裁、3C 数码事业部总裁吴双喜、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 CEO 沈子瑜的参与,两位在直播中大发福利,让用户们大呼过瘾。

648e905623250.png

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这片魅族历代机型墙,瞬间勾起了无数魅友对于魅族的美好回忆。从MX系列,到今年魅族20系列,魅族也出现了许许多多经久不衰的产品和设计,体现着魅族对于设计和品质的追求,下面我们也来回顾一下,魅族这些年都有哪些经典之作。

648e904ec461c.png

魅族M8,既是魅族史上的第一台机型,也是国产智能手机开山之作之一。3.4 英寸 720x480 分辨率的多点触摸屏,加上经典的实体按键,一经发布就轰动了手机行业。曾经以MP3起家的魅族,却推出了这样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手机产品,也是许多用户成为魅友的开端。

648e9044805fe.png

之后魅族推出了人气极高的魅族MX系列,魅族MX边框在外观打造上同样经典,做到了3.65mm,配合3:2宽屏比例,为用户提供一流的视觉享受。在那个其他厂商只知道堆料的年代,魅族就已经打造出了如此精美的外观,超窄边框衬托下的亮丽宽屏,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魅族16th同样是一款令人回味无穷的产品,魅族16th 取消了实体home键,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白色的前面板+没有任何打孔的屏幕,颜值远超当时一众水滴屏、刘海屏手机,加上如玉般温润的手感,好用的Flyme系统,魅族16th也是许多魅族心中的经典之作。

648e903bcd517.png

到2023年的魅族20系列,在外观打造和性能配置上都有所突破。性能上,魅族20系列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Gen2,提供顶尖的性能。还搭载了全新的Flyme 10系统,不仅在UI设计、隐私保护、小窗模式等功能上有着不小的升级,而且通过了48个月的流畅认证,可以提供长久流畅体验。

648e90331f834.png


同时,魅族20系列也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无界设计注重打破边界,让美不再被边界局限。纯粹利落的极边直屏,正面采用极窄边框。后置镜头不再以传统模块做限,而是采用星阵相列,辨识度极高。魅族20系列的机身也十分轻薄,两款机型均没有超过8mm的厚度,同心圆R角设计+50:50 机身黄金配重,手感也是相当出色。

648e9020c8fba.png

魅族20系列除了出色的外观打造之外,也推出了3年的超长质保服务,只要在6月20日前购买魅族20系列手机,并于6月27日前激活手机的用户,就可获得3年的超长质保服务。618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魅族20系列不仅有12期免息、赠送蓝牙耳机等活动,PLUS会员还有超级补贴,叠劵性价比更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