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溪镇:抗击疫情,马山在行动

2022-03-22 21:09:1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都昌县马山村“两委”及江西传媒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一线防疫记

“疫情就是命令”,都昌县周溪镇马山村支部书记冯新平带领村“两委”、村民及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外防输入, 内防输出”的防控措施。立即启动村内广播信息系统,宣传疫情防控细节的落实措施, 要求留守与异地返乡的村民及时主动到村委会或定点防疫点报告或登记,互相监督, 分类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及核酸检测措施等。

21115762581883670_7.png

马山村支部书记冯新平正在入户排查居家隔离情况,及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劝阻 没有特殊情况已在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最好不要返乡,严格要求居家隔离者不要外出。

21122208662339774_7.png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驻马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袁顺发正在督促入村人员进 行身份信息登记。

启动实施进出村庄道路人员把守制度。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登记,分类识别放行, 严格识别身份信息、赣通码状况及行程信息。针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采取隔离措施,或劝告其原路返回,坚守“小家”安全。

21130735799503759_7.png

江西传媒职业学院驻马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詹焕辉工程师正在对入村商贩进行身 份信息、赣通码状况、行程信息核查与登记。

21142275292069394_7.png

马山村支委吴建民,及疫情防控志愿者正在对入村车辆进行身份信息、赣通码状 况、行程信息核查与登记。

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与责任感。部分留守村民自告奋勇地加入疫情防控, 成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村内的企业家与经商代表、及爱心人士也伸出援助之手, 纷纷捐助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21144735419145189_7.png

衷心感谢周溪镇建平家电吴建平总经理、新镇大理石厂邱望高总经理、广发汽车 销售陶文明总经理、周溪镇恒鑫贝类邱太发总经理、新镇爱华商行吴总,及马山村退 休老党员吴义志同志等,携带饮料、奶茶、饼干、水果、方便面、绿茶、罐头、矿泉 水、红牛、酸奶、菠萝蜜汁等物资,亲临路口慰问值守人员。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 下,及马山人民的大力支持,马山村一定能战胜疫情,保障人民健康,能在最短的时 间内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撰稿人:江西传媒职业学院驻马山村工作队詹焕辉工程师)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