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孙氏文化研究会-中牟县孙氏文化交流记实

2022-02-14 20:26: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寅虎传统节日元宵节前夕,河南省孙氏文化研究会一行前往中牟县大孟镇芦岗村进行工作调研与交流。

20290858716494618_96.jpg


同心同德续亲情

中国基层网讯(孙建生 孙建新)2022年2月13日,正月十三上午九时,郑州、荥阳孙氏宗亲同聚平安大道,在河南省易学研究会老会长孙大智的带领下前往中牟县大孟镇芦岗村,一路上祥云瑞气,凤鸣朝阳,大家虎年心情大好,一转眼就到了目的地。眼前河南省孙氏文化研究会孙红军副会长、〈河南江泰资源公司董事长〉领着宗亲们在村口热情迎接,亲情满满,甚是温暖。红军等宗亲领着大家参观了村中农业,又参观公司車间及产品。

共同的希望梦想,

手捧热茶大家倾听各位家人的发言。

会议由执行会长孙会主持。

第一、完善研究会章程。

由孙超理事长、宣读研究会章程和基金会的设立过程,供大家共商大计。

第二、副会长孙红军介绍当地的农业发展及肉牛养殖发展的前景。

第三、孙铁成书记做了孙氏文化党建的发展,和谐文明的创新工作部署和展望。

第四、大家共言共策建文丶喜军丶宝珠、建生、清建就农业丶文创产品的发展,讲了自己的思路和看法。

第五、孙大智总顾问就河南孙氏的工作,应以中国孙氏根文化的发展传承方向做出指导性的方针路线。

第六、孙保中会长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最后对孙氏文化当前工作做出工作安排。

1、河南孙氏文化研究会工作地址己落实,近期研究会开始在新址开始工作。

2、组建商贸文创产品平台服务河南孙氏文化保障。

3、以同心共同发展的理念为主题,各地区亲情互动工作。

4、做好河南孙氏文化的传扬的动力,聚集更多优秀英才,组建更好智能团队,团结河南孙氏各地区,热爱文明的奉献家人们共圆梦想,为社会奉献而努力奋斗!

河南省孙氏文化研究会

中牟县芦岗村第二站

农历正月十三日春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