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请战!请战!我请战! 志丹近百名交警同递请战书

2021-12-29 15:1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疫情防治最前沿,公安民警冲在最前面。2021年年关岁末,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我省西安、延安、咸阳等地疫情肆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时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时刻以人民为中心,时刻准备着到抗击疫情一线,贡献公安交警力量。

我大队政工室100%民辅警请战、保安中队50%请战、指挥中心40%请战……大队近百名民辅警积极请战,自愿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执行任务。

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请战的姿态,是抗击疫情战场上飘扬的旗帜,这旗帜有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这种力量足以让人奋力前行,让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