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拾金不昧 感动客户

2021-12-11 14:54:08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5013659803529052_108.png

近日,汝阳农商银行营业部迎来一位二十七岁左右的女客户前来办理汇款业务,该客户办完业务匆匆离开了营业部。直到下班后例行网点周围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地上有一个破旧的包,当时以为是谁丢掉的旧包,但出于负责考虑,营业部主管梁贝贝会同大堂经理琪琪一起打开包检查,发现里面有一个鼓鼓的钱包,内装现金3000多元和10多张银行卡及各种证件。于是连忙打电话联系客户,却是无人接听。

一想到客户很急,我们赶忙查看录像,查找包的主人,经过一番努力联系上了她。得知丢失的包失而复得,感动得热泪盈眶,客户当场要拿出500元作为酬谢费,被我们的工作人员谢绝,并再三嘱咐客户下次一定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客户被汝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这种拾金不昧处处为客户着想的精神所感动,高度称赞汝阳农商银行是可以信赖的银行。

(汝阳农商银行、营业部  张晓静)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