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市图书馆、档案馆基础工程掀起施工热潮

2020-11-30 18:1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冶天工承建的长治市“三馆一园”项目位于长治市体育中心北部,项目包括职教园区、新建博物馆、新建图书馆与档案馆3个子项目。其中职教园区项目已交付使用,目前图书馆和档案馆项目正处于施工热潮。

图书馆和档案馆这两座建筑通过基座相连,建筑整体呈“天圆”结构,内部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造型采用钢结构和玻璃幕墙,总建筑面积74000平米。目前,工程正在进行筏板基础的钢筋绑扎和模板安装工程。

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中冶天工项目全体人员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完善资源配置,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第一、质量为王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安全高效运行。

项目管理人员将任务细化到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切实做到工作目标阶段化、阶段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责任化,动态跟踪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施工任务如期完成。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中冶天工全体人员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发挥央企责任担当,争取图书馆和档案馆基础工程在年底全部完成,为长治市教育事业贡献最大的力量。(邵晶)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