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城同创,城市更美

2020-08-22 20:0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颜丽 邹昌军)为全面提升城市发展水平、社会文明程度和综合环境质量,我市全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合格城市、省级创新型城市“四城同创”工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注入更加丰厚的内涵、增添更为迷人的魅力。

20101699875723147_7.jpg

内江市和经开区吹响了“四城同创”工作攻坚冲锋号,作为社会服务工作者的网格员和社区工作者们当然义不容辞。2020年8月21日上午,内锻社区书记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及帮扶单位及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参加大扫除活动人员有20人。

20103301997963560_7.jpg

此次大扫除主要整治了铁站街288号36幢周边及社区办公室周边花台,大家身穿红色马甲,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炎炎烈日。只见有的手持修剪刀修剪树枝花草;有的熟练的运用镰刀清除路边两侧杂草;有的用铲子铲去路边堆积的泥土,大家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这些平时的卫生死角,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但让辖区内的环境得到改善,同时也增加了居民对于环境保洁的意识,不随意丢弃垃圾,做到文明有礼、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四城同创,共筑和美好家园,而努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