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工贸学校召开2020年上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0-05-13 15:5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2日下午,湘潭市工贸学校召开2020年上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学校纪委委员、8个党支部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刘景山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刘泽强出席会议。

 会上,刘景山传达了上级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要求。他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的政治责任;要加强日常监督,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要关注重要节点重大事项,提升督查实效;要加强学校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学校党委书记刘泽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在履职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强调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立足学校中心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的监督,增强教师在意识形态领域的责任意识,切实把教师之德立起来,真正让教师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神圣责任。

会上,与会的纪检干部组织了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湘潭市工贸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