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八妇女节临汾纳兰美容情暖尧都一院

2020-03-10 11:2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无数巾帼医护工作者,作为人民群众卫生健康的守护者,勇于担起职责使命,全力与病毒抗争,以英勇无畏的气势,一往无前的姿态,坚决打好医疗救治攻坚战,为全国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11225211104487493_7.jpg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辛勤战斗在医院的医护工作者的关爱和敬意,表达对她们节日的问候,让巾帼医护更加美丽,3月9日下午,临汾靓琦苑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纳兰美容SPA养生会馆总经理、《好人中国》临汾市工作站指导员赵刚同志带领美容院员工走进临汾尧都区人民医院向抗击新冠肺炎所有医护人员致敬,赠送纳兰美容生活馆护理卡400张。尧都区人民医院组织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仪式,有关领导代表院方向纳兰美容院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11230401388772640_7.jpg

《好人中国》山西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雷锋驿站》全国推广中心副主任,临汾市公益协会会长李繁森主持仪式并讲话。

纳兰美容院总经理赵刚发言中表示,在此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我们也想尽些微薄之力,虽然没有充足的资金,但我们有深受顾客欢迎的好产品,虽然没有专业的防控能力,但我们有为抗击病毒贡献力量的热情和熟练的美容养生技能。用我们优质的产品和精湛的技艺为广大医护人员服务,奉上我们的爱心,以表我们对所有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因为你们的辛勤努力,让我们东城人民生活在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中,在此,我对各位领导和所有的医护人员再次表示感谢!

11231580748389942_7.jpg

纳兰美容SPA养生会馆成立于2004年7月16日,至今已是16年的老店了,16年来,他们始终秉持诚心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为顾客倾力打造一个工作、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间。馆内环境优雅,温馨舒适,设施先进齐全,交通便利,设有美容区、SPA水疗区、美体泡浴区、汗蒸休闲区,是一家集美容美体、中医养生、香薰SPA、休闲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女士生活会馆,得到了广大顾客的高度喜欢和认可。

11232819391213612_7.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纳兰美容团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了他们团队“奉献与信仰”。捐赠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刘强)

11234148516762120_7.jpg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