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面开启与余干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新征程

2019-05-09 16:51: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5月9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 田建军)经济是金融的基础,金融是经济的血液。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部署要求,坚定扛起国有大型银行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持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普惠金融的“排头兵”和金融运行的“稳定器”。据悉,该市分行近期将与全市各县(市、区)支行签订新一轮五年(2019-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密切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政银战略合作,一个多维度、广覆盖的政银合作服务网,正在全市各县(市、区)渐次铺开。

16523337055041340_49.png签约仪式现场

5月8日上午11时30分,余干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率先在全市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2019-2023年),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向余干县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大数据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民生工程建设等领域提供3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

16524906415612531_49.png余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胜富会见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行

签约仪式前,余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胜富等领导会见了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一行。签约仪式由余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振华主持;余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胜富,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16531556852007259_49.png余干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胜富致辞

黄胜富在会谈及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该市分行长期以来对余干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对该市分行提前一年实现了2015年与余干县人民政府签订的5年向上饶投放各类信贷资金15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目标表示感谢。他表示,该市分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耕细作服务“三农”,倾心聚力支持实体,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余干的脱贫攻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表示余干县委、县政府一定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各方资源、优化金融生态,为邮储银行在余干开展业务,提供更多的便利、更好的环境。

16533213586581204_49.png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致辞

李波在会见及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邮储银行改革发展的余干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县直各部门、各乡镇的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主动服务余干县经济社会发展,自2015年第一轮签订战略协议以来,逐年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累计向余干投放各类信贷资金25.6亿元,完成5年15亿元意向性贷款的170.67%,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协议目标任务。特别是2018年累计投放各类资金近9亿元,当年新增贷款3.1亿元,在全县国有大型银行列第1位。本次签订的3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战略合作协议,是认真贯彻谢来发市长在4月19日签约仪式上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与该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邮储银行新一轮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余干县行动早、落实快,在全市率先完成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相信今天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

16534619149703294_49.png双方代表顺利签约

余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与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学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市分行副行长程中坚、吴钜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了签约。余干县财政局、县农垦集团、县金融办、县扶贫办、县民政局、县城投、县农业农村局、县总工会、县社保局、县就业局、县人民银行、县银保监局、县双创产业园、县高新园区、县食品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该市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邮储银行余干县支行领导班子及其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大央企勇担当,扛责任惠民生。自成立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该市分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取得了历史性的大跨越,用11年时间走了别人几十年的路。2015年以来,累计向上饶投放各类资金超365亿元,提前一年超额完成江西邮储银行与上饶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300亿元信贷投放目标;仅2018年就投放各类资金115亿元,当年新增超40亿元,提前2个月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年度贷款净增指导计划。今年以来,又投放各类资金46亿元,新增17亿元,列国有大型银行第2位。目前,该市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近180亿元,列全市国有大型银行第3位,积极贡献了服务上饶实体经济发展的“头雁”力量。每年均赢得了上饶市委书记、市长在内的全市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和众多监管部门领导、省分行领导的批示肯定,以及中央和各级媒体超3500篇次的点赞报道。

深化合作才能相知相会,紧紧牵手必定开创新局!相信在余干县委、县政府和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的共同努力下,双方都能够在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上开出新花、结出硕果,都能够为余干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油助力、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