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烽火三月,打好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2019-04-04 21:04: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4月4日消息(通讯员 郭忠军)春风送暖,冰雪消融,万物复苏。三月,在这个孕育希望的季节里,蕴含着无数的生机与希冀,但作为银行工作者,三月是挑战,是烽火。如何去打好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是每一位银行人孜孜不倦探讨的课题。

从宏观经济形势看,尽管国内经济形势平稳,但宏观经济震荡波动,新常态下经济增速换挡、结构调整阵痛、新旧动能转换相互交织。同时,面对诸多商业银行狂轰乱炸般的竞争,如何去打好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为实现全年工作主动奠定良好基础,显得异常的重要与艰巨。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在面对这场首季“开门红”攻坚战中,积极主动出击,“早谋划、早行动、早受益”,制定存款营销方案、完善考核措施、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宣传力度,深挖客户存款资源,拓宽存款渠道。力促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完善服务,立足于细。县域网点的定位就应是服务,服务是银行的“金字招牌”及“活的灵魂”,只有做好了服务才能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源,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制定相对应的服务方案,实现层级维护,“细心、细致、细化”客户服务,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的新格局。

统筹谋划,立足于活。抓住一切可用时间组织学习“7313”法则及关于“首季开门红”工作经验、厅堂活动策划、外拓营销技巧、银企联盟方案等,做活营销,提升全员的营销意识和必胜信念。明确奖惩措施,调动全员积极。对于现实预计的情况,提前做好谋划。同时,对于活的理论知识,更应贴合实际,成功运用到实践之中,实现共赢的局面。

重点业务,立足于快。储蓄及保险业务,作为“首季开门红”的重中之重,为实现其两辆马车并驾齐驱。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积极主动出击,大力开展“扫街入户”外拓营销活动,用心维护老客户,积极扩展新客户,主动上门营销,广泛吸纳储源;利用微信平台吸引客户,利用人缘地缘优势维护客户,利用正向激励营销客户;同时,全员思想高度重视,多开口,勤营销,实现重点业务的快突破及新突破。

健全制度,立足于实。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结合该县行业经营现状,制定出一套符合其县域经济,现实情况的业务经营目标考核办法,科学分配财务资源,

加大资金组织工作在一季度绩效考核中所占比重;修订完善员工薪酬分配考核办法,将业绩与薪酬挂钩,实行多劳多得,充分调动全员揽储积极性。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对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来说2019年也是如此,好坏就在一念间,如果对形势研判不清,就犹如瞎子摸象;如果不结合新形势,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那么2019年必将是艰辛的一年。

春华秋实,时光如驹,转眼间,首季即将结束,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全行员工,高度重视首季“开门红”的收官之战,紧盯业务发展指标,紧跟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步调,为打好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站好最后一班岗、执好最好一班勤。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