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挨了打 只因不爽他人眼神大打出手 判了刑

2018-09-14 09:3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黄宜婷)“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传奇》这首歌中这两句歌词,营造了一见钟情的浪漫邂逅场景,可小陈却只因在在人群中多看了别人一眼,招来的却是他人的大打出手。最近,福建德化法院便审结了这起一个眼神引发的寻衅滋事案件。

去年11月9日晚,李某、郭某、赖某等几人在德化某KTV喝酒唱歌,后李某、郭某、赖某三人准备离开,在2楼国道上,李某与小陈发生轻微身体刮碰,小陈抬头看了李某三人一眼,郭某却认为小陈的眼神像是在挑衅他们,便破口大骂小陈,小陈没有理会,转身便走,郭某、李某、赖某三人越发不爽,追至1楼对小陈拳打脚踢,双方扭打在了一起。期间,郭某还拿起破碎的玻璃酒瓶扎向小陈,而李某则直接拿起酒瓶子砸到小陈头上。随后,郭某三人扬长而去。经法医学鉴定,小陈的损伤度属轻伤二级。

天理昭昭,岂容恶人逍遥法外。接到报警后,警方火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11月10日,郭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同日,赖某经公安机关电话通知自行到案;同月28日,李某自动向公安机关投案。三人分别赔偿了小陈的经济损失。

德化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郭某、李某、赖某结伙随意殴打他人,致1人轻伤,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根据案情、证据材料等情况,判决被告人郭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被告人李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被告人赖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