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发放首笔小企业供水贷款

2018-05-31 14:18: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周铭、邱方明)5月29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小企业供水收益权质押贷款700万元,这是继4月13日成功取得首笔公办学校贷放款之后,该市分行在积极推动绿色信贷和大力支持民生工程项目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该市分行在服务地方民生发展的重大举措,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为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服务小微的触角延伸至“民生金融”领域,在全市范围大力推广小企业小水电贷、医院贷、学校贷、排污贷、供水贷等“民生金融”重点产品,并持续开展“百日大走访”活动,了解该类型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解决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其中,上饶市某水业有限公司就是该市分行率先成功实现授信及放款的一家供水企业,该公司日供水能力达1万/m3,为其周边的5万余居民提供优质生活用水服务;企业此次贷款资金用于供水管网扩建,增加供水线,为百姓安全饮水的民生工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小企业供水收益权质押贷款业务是邮储银行最新推出的民生类小企业金融产品,仅以自来水供应企业对其用户的水费收益权质押,便可申请用于正常生产经营或新建项目的人民币担保贷款。据了解,邮储银行小企业供水收益权质押贷款手续简便,利率较低,无需抵押,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元。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将小微金融业务作为调整优化信贷结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现经营转型的重要支点,把努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内在要求,不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资金投入力度,推出了多种小微企业特色融资产品,帮助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从“纯抵押”贷款到“纯信用”贷款,该市分行通过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为小微企业提供了低价、方便、快捷的小微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腾飞,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