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安市吉州区领导率队到玉山县考察交流婚登婚检优检计划生育服务工作

2018-05-05 09:3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5日消息(通讯员 周远国)5月4日下午,吉安市吉州区副区长管萍率吉州区卫计委、民政局、妇保院、婚姻登记处、吉安市建筑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到玉山县考察交流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工作。玉山县政府副县长杨宏才,县卫计委、县民政局、县妇保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09344656508441779_54.jpg

管萍一行首先到玉山县七里街县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婚姻调解室、婚姻辅导室、照像颁证室登记窗口参观,了解了婚姻登记相关工作,在婚检优检中心详细了解了婚检流程、婚检项目和现场“一站式”服务情况。随后管萍一行到玉山县妇幼保健院,参观了妇保院内部环境、相关学科和医院文化建设,听取了玉山县妇保院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及全县妇幼健康工作的情况介绍。

最后,双方在县卫计委召开座谈会。会上,杨宏才对管萍一行来玉山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玉山的县情和开展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工作主要做法。县卫计委、民政局、妇保院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婚登婚检优检计划生育服务“三中心”的部门配合、机构建设、责任落实、经费保障、日常运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09372297083904869_54.jpg

09375097299144135_54.jpg

09394649113869692_54.jpg

管萍对玉山县领导重视、毫不保留传授经验表示感谢,对玉山县在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通过两地的交流沟通增加了了解、增进了友情、增强了互信、收获了知识和经验,认为玉山的经验对吉州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她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建立联系,持续交流建立良性互动机制。会上,双方还就建立婚登婚检优检生育登记服务中心和开展具体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