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婺源县支行:别样“开门红”

2018-01-23 22:54: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程丹平)“开门红,红一年”,这对于银行业的意义不言而喻。每至岁末年初,银行业“开门红”不仅是各家银行揽储的重头戏,更是关乎全年发展的根本。然而随着金融脱媒、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银行存款规模大幅缩小,各家银行业面临很大的负债压力。首季揽储各家银行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婺源邮储银行内外合力,双管齐下,以“礼”和“爱”拉响“开门红”序幕。

  营造氛围,以“礼”服人

“现在你们把大厅布置了一遍,我还以为自己进了超市呢!”,一位大妈边看着品种繁多的礼品边和大堂经理说,“大妈,现在到邮储银行存钱有精美礼品赠送,最高的还有贵金属赠送呢”,婺源邮储银行的大堂经理介绍产品微笑着说。

   正值2018年春节的到来,走进婺源邮储银行的营业厅,放眼望去,总会被门外随风飘扬的迎宾彩旗、张灯结彩的浓厚氛围、光彩夺目的贵金属销售柜、琳琅满目的馈赠礼品给深深吸引。今年婺源邮储银行另辟蹊径,转换思维,以新春佳节为主题烘托氛围,采取厅堂营销,大堂经理引导,理财经理压轴,金融超市销售的模式,并以积分兑换礼品的形式取代传统柜面销售,婺源邮储银行正在以“口碑牌”走进客户心中。

  进村入户,送“爱”下乡

“大爷,这是我们邮储银行的春节对联,在这里提前给您拜年啦”,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正在村里给村民们分发新春对联。“每年回乡过年,看着邮储银行的对联张贴在人家门上时,总会感觉满满幸福感和存在感。”一位正在发着春联的客户经理自豪地说。

  正值新春佳节、农民工返乡的大潮,婺源邮储银行行领导迅速成立外拓小分队,以推介会、宣传册、礼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路上,婺源邮储银行对留守老人和儿童、农民工朋友的人文关爱送到家,送进门,用金融的力量点亮“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