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加快推进信用卡营销

2018-01-16 14:41: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韩志奇)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行信用卡拉动中间业务收入的要求,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快速的推进信用卡营销工作,极大地提高了信用卡发卡量,效果显著。

    营造营销氛围,明确指标分工。认真学习省行信用卡精准营销指示精神,从思想上认可并高度重视信用卡的精准营销工作,全民动员,营造出全员营销的氛围,同时,将信用卡的营销指标进行全员分工,并单独纳入绩效考核,奖罚分明,促使信用卡营销工作多点开花,迅速提升发卡量。

    制定具体营销方案。该行把信用卡营销作为拓展提升客户的重要手段,将政府单位和优质商铺作为营销安排的重点,每周走访2-3个单位,选取有营销资源的员工参加外拓小组,要求分管行长带领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和员工上门一户一户进行落实。

    做好重点产品推介。该行把“生肖卡”作为重点产品推介,宣传该类卡片美观的外表,免费的短信提醒和极高的收藏价值,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该行信用卡营销小组上门营销期间,积极宣讲信用卡优惠活动内容,指导客户填写表格,营销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