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签约生命湖,有氧赋能让人生多活九年

2019-04-12 09:40: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1日,在春光四溢的最美时节,北京生命湖健康集团迎来了企业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北京文投集团两大战略合作方的支持下一起举办了“有氧赋能、健康中国”签约主题活动,旨在更好的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国人的健康谋福祉。

会议现场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随之而来的慢性病也呈飞速提高的态势,2018年10月,生命湖健康集团与世界著名的美国库珀有氧运动预防医学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与“世界有氧运动之父”肯尼斯·库珀博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并被肯尼斯·库珀博士钦点为在中国的传承人。

会议现场

运动是良药,作为预防医学的先行者,肯尼斯·库珀博士创立的库珀研究院50多年来所积累的30万大数据表明,有氧运动可以大幅度减少疾病发生率和死亡率,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是预防疾病、治疗慢病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式。按照库珀先生50多年的研究,每周达到35个有氧分的运动量,可以增加寿命9年;每周达到15个有氧分,可以延长寿命6年。所以,在中国正处在慢病高发期,医疗费用急剧上升的阶段,推广以“有氧运动”以及以有氧运动为核心的健康管理体系,让更多的国人从中受益,让更多的家庭从中受益,减少国家和人民的医疗负担,有着重大的意义!

在当天活动上,生命湖健康集团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健康管理院”,旨在树立以“疾病治疗”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实体样本,以“健康检测、功能医学、中医保健、心理健康、运动健身、营养调理、、健康科普、康复理疗、健康数据”为主要内容的健康管理院,将大幅度提升国人健康水平。同时,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将利用在专家、人才和技术资讯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和指导生命湖的产品研发,并进行把关和鉴证。双方将在美国库珀已有健康大数据的基础上,结合中国人的特点,总结出一套更适合中国人的健康数据标准。

当天活动上,生命湖健康集团成立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聚德霍夫生命湖实验室,用诺贝尔级的高度,建立先进的生物医学实验室,为国人的健康提供科技赋能。

生命湖健康集团推出签约生命赋能的系列产品方案,方案中除了给用户提供一套提升生命品质的健康管理方案和生命赋能服务,还用十大赋能和保险公司来做权威保障。生命湖健康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告诉记者,欢迎更多的人来跟生命湖签约,希望这款产品能更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接受“防病重于治病”、“运动是良药”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轻松获得健康,为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做贡献。据悉,生命赋能产品系列在测试阶段就获得极高好评!(图文:金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