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慰问老干部演出活动

2018-11-21 13:13:2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 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表达对老干部的浓浓敬意, 11月16日下午,汾东公寓管理处携手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栏目组,举行了以“岁月如歌 感恩前行”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活动,住寓老干部、老干部子女、管理处职工等100余人参加。

演出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舞蹈《欢聚一堂》、相声《汾东公寓我的家》、民歌《打酸枣》《桃花红杏花白》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深情的歌声、优雅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唤起了对激情岁月的难忘回忆,引起台上台下强烈共鸣。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公寓管理处整体划归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来,在新一届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公寓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积极践行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开展了一系列亲情化、精细化服务,以新姿态、新作风,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必然为各项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谱写出新的篇章。(王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