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投资700多万元标准化改造 新宁县北门农贸市场新年新容颜

2019-01-08 14:12:5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QQ截图20190107173146

中国发展网讯(唐云飞)  宽敞明亮、秩序井然、干净整洁……走进新宁县城北门农贸市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市场里买菜随便选,任意挑,一点也不拥挤,吵闹,好象在家里样。”1月7日,一位买了一篮子新鲜蔬菜的王姓大婶乐呵呵地对笔者说。

QQ截图20190107173154

北门农贸市场建立上世纪八十年代,是当时新宁县城唯一一家农贸市场,随着年代久远,基础设施陈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更满足不了市民的需求。新宁县人民政府决定对该市场进行全面改造,新宁县市场管理中心具体负责落实。按照创国卫标准,经过精心规划设计,北门市场改建工程总投资700多万元,于2018年3月29日正式动工建设。施工单位历时9个月保质保量于2019年元旦如期竣工。改建后的新市场外部构造古典大方美观,市场内基础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共分为三层,一、二层为经营场所,上二层设有进货电梯,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拥有各类摊位、商铺共108个。

QQ截图20190107173206

新宁县市场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是目前邵阳市最先进的标准化农贸市场,北门市场的投入使用有效改变新宁县城的市容市貌,提升了旅游县城的品位。目前市场管理中心、城郊市场交易管理服务所正在制定市场精细化管理制度,加大市场秩序卫生整治力度,加强经营户诚信文明经营管理,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竭力为城乡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经营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