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升达学院举办“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2019-03-26 09:32:2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青春是活力的象征,是奋斗的代名词。当代大学生怀着祖国强大的梦想,活力四射、朝气蓬勃!作为下一代的主力军,对于“中国梦”的实现有着不可懈怠的责任。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系(学院)结合实际工作,创立思想政治教育品牌。于2019年3月21日在双创大讲堂举办了“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与会的嘉宾和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唐云同志、党委组织统战科科长单锐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朱影影同志、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许广庆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首先上台阐述了“筑梦青春”的活动方案。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共同为本次活动揭牌,宣布“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的个人梦想,每一个群体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而今天相聚在此,就有一个共同的梦——中国梦,等着我们去实现。管理学院随美梦鑫等六位同学带来经常的朗诵《放飞中国梦》。

二十五名新发展党员在党总支委员江东华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管理学院(系)副院长唐云老师宣读《管理学院党总支关于佩戴共产党员胸牌的通知》。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为新发展的25名党员佩戴胸牌。

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宣读《有关党员宿舍挂牌仪式通知》,并由副院长唐云副教授为党员宿舍进行授牌。

新发展党员代表陈露发言,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决心,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中坚决以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

管理学院钟雨萧等四位同学给我带来朗诵《我的祖国》更是带大家感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代表党总支为党支部书记代表授旗。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发表讲话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对管理学院“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本活动的活动模式和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把加强学习与提高党性修养相结合;第二,要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第三,要把创建党建优秀品牌与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断提升活动效果,强化组织活力,促进党建工作质量上水平。

升达学院举办“筑梦青春”主题教育启动仪式

“筑梦青春”主题教育活动在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中心成员一曲《大中国》优美的歌声歌声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唤醒青春,筑造梦想,青春是美好的画面,梦想是前进的动力,青春年华的梦想更是泛着灿烂的光芒!梦想实现的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让我们共同努力,走进新时代,实现我的梦,中国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