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隆重举办2019元旦联欢晚会

2019-01-04 10:29:4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新时代共享未来”元旦联欢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

晚会在浪漫唯美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李耀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回顾了学院2018年在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院2019年的发展蓝图,对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整场晚会节目内容古典与流行相融,温情与火热共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明德学院带来的传统核心文化课程展演,将吟诵、茶艺、书法、古筝和太极等古典元素融为一体,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意韵;歌伴舞《不忘初心》唱出了该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深深的爱国情怀;男民舞《纸扇书生》、女民舞《心声》表演技艺精湛,刚柔并济,优美的舞姿使观众深深陶醉;爵士舞《siren》、器乐合奏《金蛇狂舞》、乐队演唱《花房姑娘》嗨翻全场,将晚会推向一次次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晚会在合唱《向往》《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给师生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表达了对新时代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2019年,学院将继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华章。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