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江县法院:初冬时节练兵忙

2018-12-20 10:09: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报数,1.2.3.4……”。随着铿锵有力的一声口号响起,近日,湖南平江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封闭式集训(含辅警)拉开帷幕。

训练场上,法警队队长正在一招一式地讲解和示范,对每一个动作要领“精雕细琢”,法警们认真领会,反复排练,在训练中相互“切磋”,力求掌握要领精髓。此次训练为期两天,科目涉及队列、体能、擒敌拳、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尽管天气寒冷,但训练中没有一个法警叫苦叫累,大家比、学、赶、帮全身心投入训练,业务素质、实战能力和精神面貌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勤练苦练出精兵,今年来为最大限度激发法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平江法院法警大队坚持训练常态化,除坚持每半年全体法警集中训练一周、利用周末开展封闭式训练以外,还做到每周一早上6点半准时集合,进行1000米晨跑、擒敌拳和警棍盾牌操练习、应急处突演练等,有效地提升了法警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刘高妮、李万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