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女兵突击》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2018-03-08 15:37:4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反映女兵训练生活的《女兵突击》摄制完成

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李金昱)八一电影制片厂相关负责人7日介绍,反映我军女子特战连训练生活的35集电视剧《女兵突击》已完成拍摄制作,近期将与观众见面。

《女兵突击》以中部战区陆军某部女子特战连官兵的真实故事为原型,以国际反恐为背景,生动刻画了当代“95后”女兵经过严酷而又神秘的艰苦训练,在执行国家、军队重大特殊任务中的出色表现。热情赞颂了新时代女兵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崭新精神风貌和过硬军事技能。

据介绍,《女兵突击》的主创人员把深入生活、紧贴官兵,作为创作拍摄出有高度、接地气优秀作品的基础。从2015年5月开始,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导演刁勇和青年编剧田地、李金芳等,就来到中部战区陆军某部女子特战连进行采风,每天坚持同官兵一起训练、一同生活,切身体味女兵的训练甘苦。2016年6月,《女兵突击》剧组按照导演的要求,再次组织演员、编剧和摄影等主创人员,来到女子特战连野外训练基地体验生活。八一电影制片厂青年女演员姜淼深有感触地说:“作为军队文艺工作者,要想塑造好中国女兵的形象,就必须在深入军营、真实体验女兵的训练生活和内心世界上下功夫。”

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