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东京颜分析美妆造型塾受邀参与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

2019-04-02 10:17:5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3月28日,东京颜分析美妆造型塾受邀参加在兴业太古汇S107举办的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会。化妆服务于众KOL:金宇玄(小玄老师)、抖音网红化妆师-安神、俸东键等。

发布会

发布会

参与品牌有:VIVIENNE TAM、Faith Connexion、Shuuemura、Crocs、LABLACO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融合时尚力量”。在时代潮流中激发时装作品的力量,从最初的时装设计,延伸至商业,向世界展现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与革新。

发布会

发布会

KAMATA颜分析镰田塾的创始人镰田诚先生,他作为艺术家加盟了植村秀后,成立了植村秀化妆学校。

Makoto Kamata(镰田城),日本泰斗级彩妆大师,颜分析美容的创始人,被誉为化妆界的梵高。

发布会

王笛,镰田诚大师的唯一亲传弟子;中国上海颜纷析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上海镰田诚颜纷析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美妆界教母;亚洲美业文化交流协会日本会长;2018年亚洲美业金紫荆大奖盛典日方代表。

在日本从事多年教育后,于2018年将东京颜分析镰田塾带到中国,希望将健康美学传播给更多的爱美人士。

本次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会KAMATA出席的人员:CEO:林熙南(中)、教育总监:ELva(右)、化妆师:An(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