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省美容美发美甲大赛主席团曝光

2020-05-30 15:11:48    来源:陕西日报    访问:    

陕西日报 全媒体记者(陈燕燕)30日电 近日,陕西省第十届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饰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26日在古城西安举办。此次化妆大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中国口岸协会,陕西省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省委共同主办,由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承办,共同成立大赛组委会,本次大赛集化妆、美甲、纹绣、美发、四大美业主题赛项为一体,今年已是赛事第五届举办了,受邀出席的大多是美业行业内享有盛名的实力派导师。

此次大赛有幸邀请了西安知名化妆学校伊凡国际美妆学院创始人伊凡先生担任整个赛事主席,“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纹饰大赛是目前陕西最权威的美业赛事之一。据悉,伊凡老师曾担任波导手机广告造型师,apple苹果新款超薄广告电脑造型师,北京电视台《北京男孩》造型师,瑞丽封面模特大赛造型师,舞台剧《蝶》化妆师,电影《意乱情迷》化妆师,北京证券频道特约造型师,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快乐女声的特约造型师,中央电视台健力宝拉拉队选拔大赛特约化妆师,中央电视台民族器乐大赛特约化妆师,黄金搭档CCTV模特大赛北京服装学院服装大赛造型师,并出版了《伊凡带你妆—国际化妆教程》等书籍。此次大赛结合了国际级赛制,就是要让无数从事化妆行业的新秀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大赛的公正权威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美业人投身于时尚美业设计行业。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