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造型师伊凡获2020世冠之约中国非凡青年人物奖走红体坛

2020-05-13 13:50:42    来源:新文化报    访问:    

新文化报 记者(陈宸)12日电近日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世界冠军联合会主办,徐田龙子体育、合尚文化、体育营网联合承办的“世冠之约公益盛典中国非凡人物颁奖礼”在天津中华曲苑顺利举行。

此次颁奖典礼崔迟申、何可欣、邓琳琳、钱红、潘晓婷、黄晋萱、徐田龙子、刘亚等运动健儿受邀出席。典礼现场不仅有人气歌手杨宵、佳灏等嘉宾的精彩现场表演,更有天津音乐广播主持人王野、中国第一双胞胎主持人王珊、王璐担任主持人。

此次世冠之约公益盛典,内地著名化妆师小乐先生获中国非凡青年人物奖。据悉,造型师小乐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形象设计连锁学校创始人,为国内演艺圈及体坛近千位明星名人做造型设计。

伊凡,原名王沛,伊凡国际美妆学院创始人,知名美学专家,中国十大化妆师之一。曾担任金巧巧、常宽、李静、何洁、谢娜、羽泉、马天宇、周杰伦、梁静茹、伊能静、钟丽缇、舒淇等众多艺人化妆师,与《爱人》《嘉人》《瑞丽》《时尚芭莎》等知名杂志也有合作。2006年创立美业品牌—伊凡国际美妆学院。曾在北京国际时装周,广州本田车展发布会,索爱手机新品发布,国际小姐大赛,时尚先生选拔赛,CCTV-2“梦想中国”选拔赛,重庆卫视“剧风尚”颁奖典礼,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选秀大赛,盛世中国奥运群星演唱会等活动担任化妆师。

此次获得世冠之约中国非凡青年人物奖伊凡表示非常荣幸,所有的努力和汗水都是值得的,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及认可,小乐表示今后会做的更好。

本次盛典以十年影响力人物颁奖礼为主,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提高了世界冠军联合会的影响力及公信力,现场发布的2020全年赛事活动安排,也将通过与世界知名企业战略合作突出品牌赛事的优势及特点。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