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首创:婚礼微电影,定格珍贵的爱情

2022-07-08 06:47:01    来源:原创    访问:    

06563221924239720_124.jpg

谁的爱情不美好,哪段感情不动人。亲爱的朋友们,在您的爱情瓜熟蒂落,硕果盈枝,您和爱人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刻,您是否想过有一部微电影出现在您的婚礼上?

在这部微电影中,您和您的准新娘(新郎),您的父母兄弟,至爱亲朋是主角,您的生活环境和想往的地方是背景;您和他(她)花前月下,卿卿我我,或者苦涩中带着甘甜,痛苦中带着喜悦的情感经历是故事;忠贞不渝、孝老爱亲、携手并进的传统文化是灵魂。

06570287338495531_124.jpg

我们将在您的情感历程中找到一条主线,将您和他(她)的点点滴滴串联起来,打造成一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将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真善美,以及最动人的闪光点展现给亲人朋友,让他们在感动和赞美中给您送上深深的祝福。

婚礼微电影不是婚礼录像,我们赋予了它灵魂和生命,它将用动人曲折的故事,精美悦目的画面,婉转动听的音乐为您和亲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相信它一定会成为您婚礼现场的重头戏。

06592108959092044_124.jpg

    如果您不仅仅满足于婚礼现场的传播,想让更多的人看到您的爱情故事,我们会在取得您授权的情况下,将您的专属微电影发布在影响力较大的视频平台,让您的爱情得到众多网友的祝福。

如果您心动了,就联系我们吧!

电话:18137023599  13569303992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